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乌冬面~

15/03/2010 星期一, 昨天在Jusco买了2包乌冬面, 今天下午就煮了这锅‘江鱼仔汤’的乌冬面。 材料就很简单, 全都是平时仔仔的便当材料。




可能是每天午餐多数是吃粥,吃得两个瓜都腻了! 偶尔吃吃面类, 他们的口味就大开了!



妈咪我就很简单,只要有一碟小辣椒+酱油,吃什么都那么yummy~






6 条评论:

  1. 语馨也是超爱乌冬面。。。每星期最少吃一次,你可以炒,也很不错!不然试试鲜菇类鸡汤,也很好味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下次也要試試看了﹐兩個小瓜吃得津津有味噢﹗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错哦。。彤彤也爱吃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ngie, 嗯~ 谢谢!我下次试一试~ ^_^

    咸妈咪, 是咯~ 蛮好吃的! ^_^

    Elsa, 我看小孩子都蛮喜欢的哦~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prince n princess mum, 恩咯~ 看到孩子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,我就很欣慰! ^_^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