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Afamosa~

在开斋节的假期,我们到Afamosa游玩。Daddy,仔仔,女女和我都是第一次到Afamosa,而恒心的婆婆姑姑们都已经去过无数次了。

我们一共13个成人9个小孩,抵达Afamosa已经是3:00pm。 我们租了一间Bungalow, 办好登记手续后我们就到我们所租的那间Bungalow。

放好了行李,我们就准备到water world去玩水。


我的sexy baby~


仔仔和伯伯&小叔叔


大家都玩的很开心!




我们玩到晚上7点,回到去沐浴更衣后又出发去牛仔城


很精彩的嘉年华会!


看玩了表演,我们在儿童主题公园玩到11点多。之后出去Tampin吃我们的“晚餐”。 恒心已经耗尽了所有的能量,还没上菜就已经找周公公了。

而我也好不到哪里~ 本来打算回到Bungalow后和家人聊天的我也敌不过周公公的引诱,安顿好恒心就 oi oi 去了。。。


第二天。。。


女女很早就睡醒了,给她吃饱后就带她出去走走。 当小朋友们醒来后也跟着我们一起晨跑去。。。


很喜欢这里的环境~


两个小孩正在研究‘羞羞草’。


12pm check out 后,我们到马六甲吃鸡饭粒。之后去看鳄鱼。。。



8 条评论:

  1. 哇。。。好好玩哦!!最喜欢一家大小出外旅行的了。Sexy baby好可爱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是很喜欢一家人出游,这次是我们在今年内第三次的family trip 了。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没去过A Famosa,原本6月要去,
    可晨微生病,所以取消了。

    女女的泳衣好性感哦!
    晨微长大后,我也要买一件给他,哈哈。。

    你的签名很好看哦!很有性格呐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一家人一起旅行,总是很开心的。 再计划带晨微去玩玩~

    我当初看到这泳衣时不用想就买了,自己穿不到bikini,让女女来填补我这个遗憾!o(∩_∩)o...哈哈

    谢谢!我的签名是以恒心的名来设计,本来想做个华语字的,但是没有华语字。^_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家庭出游最开心了。。。。孩子也很享受哦。。。
    小孩穿bikini是最可爱的了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是啊~ 天伦乐最开心! 我也觉得小孩穿bikini最可爱,单纯。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哇!三点式超性感咧!她还会摆pose。。哈哈!
    一家大小出游真的很开心^^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是啊~ 女女越来越会摆pose了!(厚脸皮)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