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《孩子》脸谱征求活动

看到咸妈咪 最新的这篇帖子,才知道大家都有把孩子的照片寄到《孩子》的脸谱征求活动

我也心痒痒的想把恒心在《孩子》脸谱征求活动的照片和大家分享,心痒不如行动!!!




我没有咸妈咪那么贴心的把参赛资格列出来,我是很懒惰啦~ (*^__^*) 嘻嘻……

我在《孩子》部落格也看到很多妈咪有跟踪,所有想必大家都知道这项有意义的活动。我也很期待看到妈咪们孩子的照片哦~

4 条评论:

  1. 在《孩子》看到你孩子的合照,(最后那张)还以为他们是双胞胎呢!长得很像咧!可爱ing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想像你一样可以生一对双胞胎,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赞同twins mama说的,好像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(*^__^*) 嘻嘻……很多人都这么说~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