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《孩子》“把爱传出去”祝福活动~

其实《孩子》还有另一项活动,就是“把爱传出去”祝福活动。

我很早就把对恒心的祝福寄出去了(这里),也在这里和大家分享。。。


其实大家也可以把爱传出去哦~ 无论是对谁的爱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不知為甚麼..每次讀妳的blog都會感動的流淚..我想..可能是被妳那份'心'而感動吧!加油!我最愛的妹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嘻嘻。。。
    我最爱的姐姐,我想你会感动流泪是因为你太爱哭了吧?哈哈。。。
    但是,很谢谢你感受到我的“心”! 我会加油!

    你也为巧炜开一个blog吧!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