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姨妈 - 生日快乐!





今天是姨妈的生日喔!对于一向都对恒心疼爱有加的姨妈,我们当然要祝贺她‘生日快乐!身体健康!’




恒恒给姨妈的信。。。

我敬爱的姨妈,
谢谢您一直以来都那么的疼爱我!在我出生那一天,虽然小小的我还看不到您的模样,但是我已经能感觉得到您对我的爱!您一直都在我的身旁陪伴我长大。有时妈咪打我,您的心比我的肉更痛!我记得有一次我坏蛋被妈咪惩罚,心疼我的您还偷偷哭泣!
姨妈,我长大后一定会孝顺您(虽然您已经有了表妹巧炜)! 我爱您!!!



心心给姨妈的信。。。

我敬爱的姨妈,
虽然我和您的相处没有哥哥来得多,但是我知道您也一样那么的疼爱我!因为天真可爱聪明的我,已经夺得您的心了,不是吗?o(∩_∩)o...哈哈! 姨妈,我也爱您!!!


妈咪给姨妈的信。。。

姐,
大家都那么老了,写太多又怕肉麻!但是还是要简短的告诉你。。。

‘在我的生命中有你这位姐姐,是我的福气!
我爱你!!!’





后记:
哈哈!感动吗?感性的你有没有流泪?没有生日礼物。。。也没有生日蛋糕。。。只有这小小的祝福。。。希望你喜欢!

4 条评论:

  1. 你姐一定会感动的,因为我也被你感动了。
    姐妹感情好好!我也祝你姐“生日快乐,安康”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姐妹真的好好hor,我也是有4個姐妹噢﹗很幸福啦﹗
    遲來的祝福﹕祝你的姐姐生日快樂﹗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心不怕迟嘛~ 谢谢你!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