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感动的一夜~

二零零久年十一月十四日,这一天是仔仔学校的联欢会。 仔仔在家总会一边表演一边哼几句, 因此我知道他们3岁班表演的歌曲是阿牛的<对面的女孩看过来>.

爹地去了中国,所以不能参加这次的联欢会. 爹地千吩咐万交代妈咪我一定要把仔仔的表演拍摄起来! 我帮仔仔换上表演服装后帮他拍张前后照,好让爹地回来后可以清楚知道仔仔当天的造型.



抵达了IYC, 仔仔的老师帮他化了点淡妆和梳头. 配合表演的歌曲, 所以仔仔的这个头有点呆也很可爱!



装扮好后, 仔仔静静坐在化妆间等待. 我看到这时的仔仔, 感觉有点陌生. 平时的仔仔绝对不会这样, 他是否很紧张?






这一天,有妈咪,女女和姨妈来支持仔仔. 对于不能来的爹地,我只能送他两个字...... "可惜" !
(哈哈...)




3个小女孩分别以英语,国语和话语来讲了一段开场白.



其实,我都没怎样欣赏到当天的表演, 因为表演者的家长们都走前去拍照而挡住了我的视线. 在当天,如果不是家长的应该会埋怨. 但是如果是家长的,我想都能接受. 我当然能接受啦, 因为到仔仔表演时, 我走前到只差没上台! 哈哈...



仔仔戴上了这副眼镜,看起来更加的好笑!



第一次看仔仔在台上表演, 那种兴奋与感动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!

(姨妈比妈咪更加的兴奋开心哦!她一边拿着相机拍摄一边挥手,喊恒恒,还有唱歌呢!)







联欢会结束后, 姨妈帮我们拍照留念...



姨妈要和仔仔合照, 但是仔仔就是不依. 那么值得纪念的一天, 姨妈和仔仔的合照就只有这张...



6 条评论:

  1. 看了你的照片,可以证明一样东西,我真的没有看到你。。哈哈。。因为对你完全没有印象。呵呵。。


    我会尽快把我的照片放上去,到你来我家看看有没有看到这样一个差点冲上台的家长,还是就是这个遮着你视线的家长。。哈哈。。

    你的儿子很帅气,戴眼镜很好笑,他的发型。。。。很像郭富城咧。。。。嘻嘻。。可爱到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....恒恒的表演很精彩啊!他真的很投入。他在扮阿牛啊。最后,双手举起来,只差一个鞠躬。
    你的录影有摇动的片段,当时,你一定是在笑。弄到你手动摇。哈。。。我知道,因我在拍摄时,也是忍不住不笑。。。结果,忘了拿好录影机。: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Vivian, 唉。。。我们没缘份咯! 哈哈。。。
    其实当恒恒表演时,我抱着女儿一直走前去,真的只差一步就上台了!哈哈。。。

    Michelle, 他的teacher都说他很像阿牛! 哈哈! 我老公说他双手举起那一刻好像努力了很久而表演成功的举动,哈哈!
    其实相机是我姐姐拿的,她当时兴奋到一边喊我儿子一边和他挥手!我当时抱着我的女儿在台下和仔仔一起做动作!哈哈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写了shining stars concert nite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看到恒恒上台表演,你一定开心到流泪吧!!嘻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Elsa, 开心+感动! 但还没流泪啦! 虽然我是哭包,但也会看场合的啦~ 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