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爱心便当 ~ 营养小串串+兔子鸡蛋

仔仔很喜欢吃黄瓜,红萝卜,小玉米。 就算只是把红萝卜和小玉米用滚水煮熟没有加任何调味料,他也能吃得津津有味。



把3种食物却成一小粒,然后用可爱的小叉子串起来。 简单又营养!



加多一粒兔子鸡蛋,这次的兔子鸡蛋是否比上次来得成功? 哈哈。。。



爹地不是很喜欢我给女女用小叉子,虽然我认为女女都是和我们一起用餐,有我们看守问题不大。 但偶尔还是要尊重爹地的意思,不然他会认为我把他的话当耳边风。 嘻嘻。。。




4 条评论:

  1. :) 妈咪的用心。。。Gd job 哦!!

    恭喜你的蛋越来越美了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黄瓜,红萝卜,小玉米都有用水煮熟吗?
    我看到你用小叉子这样弄,也想过要弄给萱萱吃,不过还是觉得小叉子不大适合她们这个年龄。。。不小心刺伤就不好啦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觉得等女女再长大一些才给她用叉子会比较适合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天父の女儿, 嗯,所以我也听爹地的话不给女女用了。 ^_^

    Heidi, 黄瓜不需要用水煮熟,不然就不好吃了!

    Angie, yeah! 我现在买鸡蛋都挑大大粒的哦!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