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爱心便当~ 小串串面包


通常我做的便当都是面包,因为用模型很方便。 我也超喜欢用小叉子,总觉得有小叉子的点缀简单的便当都看起来很美!



把面包涂上酱后印出各种形状,再用小叉子把面包串起来。简单又美丽!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嗨!第一次来你家坐坐。发现你好会准备好吃的给小孩,而且还把面包点缀的美美的,看了也开胃耶!以后会多过来坐坐,欢迎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laine,我当然是万分的欢迎你来坐!其实我准备的便当都很简单,我也是不会复杂的,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!大家可以交流研究。 ^_^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