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爹地败家记~

爹地从中国回来时, 也为我们带回来礼物。。。



Activ-8 Notebook - 这是买给恒心的,不过这是适合于4岁或以上的孩童,所以我也极少给女女玩。 只是不晓得它的寿命能不能持续到女女3,4岁。



1件上衣 & 1件连身裙 - 爹地第一次自己为女女挑选的衣服,眼光不错!




牛仔裤 - 这也是爹地第一次为仔仔选购的服饰,而且也很合身。 我想啊~ 下次是不是该由爹地负责挑选恒心的衣服? 嘻嘻。。。



小甜甜DVD - 爹地打越洋电话回来问我要买什么DVD, 我就叫他帮我找的。 这《小甜甜》有我儿时的回忆,我一直都很想再看回,只不过我以前是看漫画。 里面有15DVD set, 全集115话。




手机 - 这手机是爹地买给他自己的,他说是买来‘玩玩’。 气死!



康师傅香辣牛肉面 - 爹地买了2箱。 这牛肉杯面超好吃,是我们上次在上海是吃到上了瘾的!




DVD - 这次爹地去中国买最多的就是DVD, 他说很便宜! 我的《小甜甜》,仔仔的《BEN10》, 女女的《四千金》,爹地的《刘德华》《左麟右李》《KENNY G》.





后记: 在我帮爹地收拾行李箱的同时,女女也玩了起来。 对大的行李箱很好奇就直接躺下去,慢慢的觉得不是那么舒服就想爬起来。当爬不起来时就大哭咯!哈哈。。。




8 条评论:

  1. 哇。。你老公很geng吖。。为你们挑了那么多的礼物。。那Vtech牌子的产品在Toyrus卖还蛮贵的嘢。。http://www.vtechuk.com/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孩子的爹地也蛮会败货的哦!嘻。。。

    败到很多东西,看了很爽!: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。。最后一张照片真是让我大开眼界! 宝贝真的太可爱了! 爹地的中国行真的行! 收获很多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恩轩妈咪,我还特地拍了照片才抱她起来,改天让她看看自己的‘厉害’!哈哈。。。

    Michelle, 孩子的爹地通常是出国才会败货的。 ^_^

    Elsa, 其实在中国买也便宜不多咧~ 我嫌它的screen太小了,而且又没有colour。 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家爹地也是很厉害买。。。呵呵~~
    中国买回来的电话这里可以用吗?

    哈哈,心心爬不起来大哭的样子很好笑。。。好可爱:p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可以用。只是我要他在充电时把电话放得远远的! 哈哈。。。
    是啊! 我抱她起来时再想把她放进去,她已经不敢了!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哇。。。你老公还真会买。。。。人人有礼收!!

    语馨也爱这样躲进行李箱里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    那牌子的notebook 价钱不菲哦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Angie, 哈哈!他不买就不买,一买就。。。

    我想大概小孩都喜欢吧, 我的恒心总是喜欢躲这躲那的。

    恩,这牌子的产品都蛮贵的哦~ ^_^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