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女女学唱《弟子规》~

12/1/2010 星期二, 女女现在是牙牙学语的阶段,不但学讲话时很可爱,就连学唱歌也蛮逗趣的哦~ ^_^




8 条评论:

  1. 这个时期的宝宝是最可爱,最令人心动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心心可爱哦~ 那小舌头会吐一下一下的…… 呵呵!可以与哥哥一起唱歌伴舞咯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,女女咿咿呀呀的,还比手画脚的学唱歌好可爱^^
    女女也是不坐car seat的哦?萱萱最近也是不爱坐car seat,真头痛>_<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恩轩妈咪,是咯!有时真想她不要长大,因为不想生了嘛,女女长大了就没得给我玩了!哈哈...^_^

    Rachel, 哈哈!他们就是时常在家看着电视唱歌跳舞。 ^_^

    Heidi, 如果是爹地驾车,女女就不坐(car seat),除了回家乡。 我驾车载仔仔放学时,她就没得选择咯,一定要坐。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Angie, 谢谢你的赞美! :)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啊哈。。。。好可爱哦!!我的番薯仔只会跳舞不会唱歌!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妈妈知我心,我的女女也是最近才会咿咿呀呀的学唱歌。 ^_^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