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杯子磅蛋糕~

17/1/2010星期日, 今天做的杯子磅蛋糕是在咸妈咪那里看到的,但是烘出来和他们(咸妈咪Rachel Hei & The Kitchen 70's ) 的完全不同。



我想是我烘的时间不够长,而且吃起来蛮油腻的。


女女刚睡醒就有蛋糕吃了!



仔仔吃了一个就不要了。。。



其它的他要我放进他的Ben 10 便当盒,说明天要带上学。 但是我没有让他带去,因为隔天早上我看到蛋糕变得更油腻。 自己啃了一个,其余的两个进了垃圾桶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