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

幼儿园の旅行~

19/11/2012 星期一, 昨天才从槟城回来,今天一早恒心就要起床准备参加幼儿园举办的半日游,这次是去看鸵鸟。

载他们去幼儿园集合前,我们在车上开始讨论鸵鸟是怎样的。 其实他们已经看过鸵鸟,只是他们对鸵鸟有多大的认识也是另一个问题。 仔仔说鸵鸟有尾巴,女女说鸵鸟有胡须。 哈哈~
参观回来后,我再次问他们鸵鸟是什么样的。 仔仔说不知道, 而女女就说鸵鸟没有胡须,有肥肥的屁股!哈哈~





以前,妈咪我上了小学才有机会参加学校的旅行团。 能够和一班同学跟着老师去旅行,真的是期待又开心! 现在时代不同了, 这些我们以前觉得很难得的机会, 现在的孩子却能轻而易举的享有。 每个年代都有它们的得失,我不会拿两代来作比较。 因为我知道, 如果当初我的父母有能力的话,他们也想满足我要的。:) 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家小公主下个星期也会随学校出游,她好期待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小孩子肯定很期待开心的, 只是有些做父母的会担心而已~ 哈哈哈~

      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