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

Penang Trip ~ Day 3

18/11/2012 星期日,4间Villa,我们住那间的人是睡到最迟的。 大家都已经吃了早餐在唱歌了,我们才起床。 :P 




没那么快check out, 恒心可以再玩一下水。其实妈咪我也很想下水玩,可是想到要梳洗很麻烦就作罢了~ :P 





Check Out后,我们到一间Food Court吃槟城的美食。 带着孩子,还是来这些地方比较适合。 :P




众多美食,还是喜欢我爱的炒果条! 不过,还是Michelle打包的那个好吃! :)




吃饱后,我们就和大家分开了。 他们都开始启程回KL了,而我们还想到升旗山和极乐寺走走。 




原来这里开放到那么夜的,那我们应该选到极乐寺才来这里。 因为我们到极乐寺时已经要关门了,我们只是随便走走而已。



不要被这个价钱表吓到,这个应该是没有Mykad的游客的价钱。 我们2大2小,来回的票价是RM17。



第一次搭这样的缆车,女女显得有点害怕。 可是当抵达山上的时候,她又很骄傲的说她一点也不怕! @@




到了山上,我们很轻松的走走看看。 凉爽的天气真的好舒服! 




碰巧有蛇的表演, 我们也去筹热闹。 对于这些表演也没多大的兴趣,只是恒心又怕又想看。 :P




仔仔看到这两车就说要坐,爹地问了价钱是RM30载我们绕一圈。 虽然我们觉得没什么好坐的,但是一家人出来玩当然要大家都尽兴嘛~ 

司机会一边讲解一边载我们兜风,可是他说的那些历史我真的听不进去, 反而是仔仔还比我更懂。 :P




当我们兜风完毕后正打算下山时,女女看到了小丑。 我还以为她会害怕,她不单没有害怕还拉我的手走过去。 她还说要等小丑做一把枪给她! 满足了仔仔的要求,没理由拒绝女女的! 虽然我们还要去极乐寺(怕关门了),但是还是为孩子停下脚步~ 




满足了孩子的要求,我们也开心的下山去! :)




来到极乐寺,其实已经快要关门了。 我们把车停在外面, 走进去拍照。 




我们各自和自己的生肖合照, 那时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赶人了~ :P




走的时候,女女发现天空的一道彩虹! 爹地仔细一看,原来是两道彩虹呢! 不知道为什么,每当看到彩虹就会很兴奋很开心! 




离开了极乐寺,我们就到Tambun吃晚餐, 还巧遇我们的旧同学呢! 还没起程回家时,爹地已经查看了Waze知道很塞车。 他说如果不是明天他要去JB做工而恒心也要去看鸵鸟,我们就在怡保过一夜。 没想到Albee一家也真的在怡保住多一天, 因为他们从下午就开始回但是真的很塞车。 我们也是塞塞走走那样,回到家已经是凌晨1点了! 





这次的旅程, 恒心已经拿完Shell油站的Lego车和人。 现在他们正在等待29号的到来, 等着另外3个款式的车。 而妈咪我却是等待着下一次的旅行~ 哈哈! 


9 条评论:

  1. 我想说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太阳都烧到屁股了。。你们还没起床!瓦咔咔。。。看来那张床真的很好睡hor 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我们啊。。。太阳一出来。。我们就快快跳下床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你应该知道。。我们的床好不好睡了 :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其实我的儿子很早就醒了,因为他要唱K所以我叫他早一点睡然后早点起来唱K。 当他醒来时我看到外面还没亮(因为我们把窗门关到紧紧的 :P),所以我们又睡下去了! 哈哈~

      那样很好啊~ 争取多一点时间玩乐嘛~ 哈哈!

      删除
  2. 你去的那家小贩中心算是槟城最干净的了。哈哈哈。

    住在这样美的VILLA,换成是我也不愿意这样早起身。。。。

    不要说你,就连本地人也给新的缆车票价吓到了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如果是普通的酒店,我是不容许睡到那么迟的啦~ 但是住在这些Villa,反正也只是在那里玩的,就睡迟一点也没关系~ :P

      其实那个车票真的很夸张咯! 还好我们有mykad的还算合理。 :P

      删除
    2. 缆车票应该是10块钱,不过是美金。

      删除
  3. 我们在怡保附近也是看到很大很大的彩虹,而且是两道!!
    可惜我驾车,拍不到><
    我们3点多启程,晚上10点才到家啊。。。。==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的特技不是一边驾车一边拍照吗? 哈哈~~~~~~~~~~~~~~~~

      那天真的很塞车,不过还好驾车的不是我! 哇咔咔~~~~~~

      删除
  4. 哇。。。最近你的效率很快哦。。。而且照片齐全。还有要赞你一下,你拍照技术越来越good哦!^_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嘻嘻~ 因为年尾比较多事情记录,如果效率不快一点我就会越来越懒惰的。 :P

      我拍照技术有好到吗? 我还在懊恼着我的相机怎么都拍不出美丽的照片。:P (其实是自己技术差还好意思赖相机!哈哈~) 但是看到你赞我,我很开心哦!谢谢! muacksssssssssss

      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