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Legoland ~ Imagination


Imagination区不算最多游戏的地方,但却是我们玩最多游戏的地方。  




这个Kid Power Towers应该由爹地和仔仔玩, 因为妈咪我拉得很辛苦! 拉到最高时,仔仔开始有点怕了! 女女更加不用说,一看到那么高已经不敢玩了~ :P




Observation Tower就是坐上去慢慢欣赏风景的, 能把整个Legoland都看得很清楚。 这个虽然高,还好女女敢玩,不然我们真的要回家了~ :P




仔仔看到这个Build + Test就要进去玩,但是我们觉得在里面孩子应该能耗掉满多时间吧~ 但是看4D那里要等大概半小时,所以我们才选择进去玩。 




懒惰的仔仔只是随便把Lego叠上去,然后就开始Test了。 这样的建筑物会坚固的话,就是奇迹了! 哈哈~




另外一边是给我们自己做车子,然后可以试一试谁的车子跑得最快! 我们各自做一个车子,轮胎是要在counter那里拿的,用完了走之前要换回去。 




只是做一个简单的车,就能看出每个人的性格。 爹地是很有创意又脑子灵活的, 而妈咪我就是懒惰又没创意的,因为我的车子有一半是之前已经有人完成了的。 女女就像爹地比较有创意(虽然他的轮胎一个向左一个向右),但是她蛮有耐心的! 而且她觉得还没达到自己满意,她是不管你催的哦~ 仔仔呢, 他是很急性子的!比赛的话他会一直注意别人完成了多少,这一点我每次都提醒他做好自己就好。 他没什么耐性和自信, 就算他自己做的多有创意,只要他看到别人的好过自己(其实也未必)他就会对自己的作品没信心! 我时常告诉他, 我们要享受比赛的过程,只要尽力就好不比太在意输赢!越在意,反而越做不好!





4D是等最久的, 恒心等到已经不耐烦了。 看完后,仔仔还要求再看一次! 女女看的时候,不时把眼镜拿下来。尤其是人物/东西很靠近我们的时候, 看她把眼镜又戴又脱的。 :P




这个Musical Fountain真的是有音乐的哦~ 走到这里,天空开始乌云密布了! @@




Duplo Playtown是我们回头的时候进去玩的, 爹地在这里已经很累了,还睡着了呢~  孩子在这里玩得超开心的! 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Duplo Express, 之前想在Lego City那里坐Legoland Express但是太多人了所以放弃。 之后女女问我为什么没有坐火车(大的),我说你们已经坐了啊(小的)。 :P



4 条评论:

  1. 听说入门票好贵,真的吗?乐园里面有好吃的餐厅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原价是大人RM140, 小孩子RM110。 不过mykad的都有RM30折扣,如果网上购票有25%。 不过我们用dutch lady的free kid voucher, 以一张RM140的大人票就能免费一张小孩子的票。 所以我们这次去平均一个人R70,这个优惠到明年3月。

      至于吃的,我们只在一间餐厅吃。孩子吃fish and chip,我和LG吃鸡饭。那时我们都很饿了, 我觉得食物还可以。 还有一间是面包和意大利面的,我们没有去吃。 :)

      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