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

Legoland ~ Lego City

Lego City是最多游戏玩的一区,但是我们却玩得最少的。 所以我为什么说一进门应该从右边开始玩, 如果像我们从左边开始玩到这里已经很多人了。 我们又是那种一看到排长龙就会打退堂的人,所以最好一开始就去Lego City玩。 




仔仔很早就说要学驾车了, 因为他知道可以有一张驾驶执照。 也因为这样,很多游戏他都不要玩。 6岁以上和6岁以下的小孩子是分开的, 所以由爹地陪仔仔,而妈咪我就陪女女。




女女学完车后,没有工作人员帮她拍照。我还以为只是6岁以上的小孩子才能有驾驶执照,爹地说你有钱怕没有? :P

爹地去counter付钱后,工作人员才带女女去拍照。 我想应该是之前负责拍照的工作人员不懂去了哪里。 :P






买了驾驶执照后,就在这个时候下起大雨了! 我们赶紧跑去The Big Shop, 也顺便让恒心选玩具。 恒心那么期待这次的Legoland,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爹地答应给他们一人选一样玩具。 :P




雨稍微停了,我们就去Miniland。 过后才去吃东西,那时我们已经超饿了! 我和爹地吃鸡饭,恒心吃Fish and Chips。 应该是饿的关系, 还觉得蛮好吃的。 :P





Rescue Academy蛮好玩的,如果不需要排长龙我们会玩多几次。 我们还有City AirportBoating School 和 Legoland Express都没有玩。  :P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